Qu若

愿万家灯火通明时,做其中一盏。



爱着寒冬中报春的梅,直至生命尽头。

只是单纯的拉低一下~(好像有点恶毒…)

想过科四的花寿司Kira✨:

对不起刚才是我的锅我应该直接用图片的……我补救一下!打扰各位了呜呜呜……

这里是《自由之诗》的预售宣传!

预售地址:点我点我点我!

CP:安雷

作者:花寿司

黑白插图:619 @双子619 

彩色插图/赠品:团子  @quasi-stationary front 

封设:不绿不蓝 @不绿不蓝 

排版/宣图:狐面具 @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 

校对:Y小姐(是我室友我爱她)&孩儿 @一颗小孩儿 

G图:莹 @莹之之也 &抹茶 @🍵抹茶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🔪 

G文:苏北 @苏北 &禾倌 @幽灵禾倌 

挂件/特典:青灵 @青柠很灵🍋

价格:65RMB

预售时间:8.3下午13:00~9.3

预售前五送挂件一个!

这里说一下,因为最近比较敏感,所以本子里的车要进行删改,到时候把原本番外里的车放在网络上自取!领取方式大概是本子后面的神秘代码(???)好吧我好没想好……总之预售完了之后我会说的!

感谢各位老师!!!我爱你们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拖呜呜呜呜呜……

转发抽奖看我心情吧……到时候没准点到哪个小可爱直接从我这寄给你,附赠爱的手写卡片!!

评论

热度(7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